淺嚐百岳 樂享高山森呼吸 雪山東峰

再請連結至眺躍鳥官網,所有內容以官網為主,謝謝

雪山東峰  2天1夜

山岳難度:★ 入門路線 
活動費用:每人3,500元

報名請洽 眺躍鳥有限公司:wings.tpi@gmail.com 或電 0966-755737,
亦可加入官方 Line 詢問,Line ID: @wingstpi 

登山,有時不為了完成什麼,也許只是想挑一個周末隱居山林,也許只想在露天晨光中,啜飲一杯咖啡佐芬多精,或者只想閒散的走,散步在杉木林中,也可能只想緩慢攀爬,過幾個坡,去登高遠眺一番美景。如果你也意在享受這款悠閒的登山行程,雪山東峰會是不二之選。

往雪山東峰的林道,坡度平緩,二葉松與冷杉、鐵杉夾道交錯,讓人能真正融入山林之中。登東峰之前必經的著名「哭坡」,雖然聽來嚇人,真正攀爬起來,卻也比想像中容易許多。登上東峰頂之後,展望一等,雪山主峰、南湖大山、中央尖山都清晰可見,視野CP值超高!而最迷人的是,這個行程時間充裕,不管是登頂前、登頂後、晨起時、入夜後,都可以在寧靜怡人的七卡山莊久待,自在花上大把時光品茶、品咖啡、品酒,或是優雅地烹飪、閱讀,甚至進行山林瑜珈。四季風貌各不同的雪山,有時溫柔婉約,有時可愛俏皮,有時亦堅定沈穩,每個樣貌都迷人。在迷人的山系,一場緩慢的百岳森呼吸,絕對可以充分品味山居歲月。





行程筆記 

第一天
07:00  板橋車站集合出發 -->  途經氣息芬芳的蘭陽 -->  11:30  抵達雪山登山口,開啟登山旅程 -->  14:00  抵達七卡山莊,悠閒午茶、閱讀、攝影等自由森呼吸時光
(本日食宿:早餐請自理,午餐請自備行動糧,晚餐共享合菜。夜宿七卡山莊,請自備睡袋與睡墊。) 

第二天
 06:00 晨起,悠閒享用早餐 --> 07:30 出發前往東峰 --> 09:30  挑戰哭坡 -->  11:00  踏上3201m的雪山東峰,摘下一座百岳,盡情欣賞登頂視野 --> 折返 --> 14:00  返回七卡山莊,稍事休息 --> 16:00 回抵雪山登山口,返程
 (本日食宿:中式早餐,午餐請自備行動糧,晚餐於回程台北時自理。夜宿自家柔軟的床。)

貼心叮嚀 
・活動費用為每人 3,500元
・費用包含項目:台北至登山口來回交通費/一早餐、一晚餐/一宿/每人旅平險200萬費用/全程嚮導費用及登山相關問題諮詢。
・雪霸國家公園山屋名額有限,請在35天之前報名,以利申請作業。
・活動全程免背公器公糧,但個人睡袋、睡墊、行動糧(水)須自行背負。如需挑夫,不隨隊每日每30公斤4,000元,隨隊每日每20公斤4,000元。
・最低出團人數5人。
・報名完成後,請於一個月前完成匯款,以利山屋申請作業。
・如遇颱風、豪大雨等天然不可避免因素,團員可選擇扣除行政費用300元後退費或保留下次出團。若因個人因素取消退費,20~30天前通知,退費90%、15~20天前通知,退款80%、10~15天前通知,退款60%、5~10天前通知,退款30%、出團5天前通知則不予退費。
・實際登山行程依嚮導配合團員情況、天候狀況等,得做適時調整。 
・若需租用各項登山配備,眺躍鳥可協助辦理,但請事先提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