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營/百岳雙樂趣 合歡山小溪營地

再請連結至眺躍鳥官網,所有內容以官網為主,謝謝

合歡山小溪營地 2天2夜

山岳難度:★ 初階路線
活動費用:每人4,200元

報名請洽 眺躍鳥有限公司:wings.tpi@gmail.com 或電 0979-554116,

亦可加入官方 Line 詢問,Line ID: @wingstpi 

百岳之美,美在人人皆可體驗;野營之樂,樂在真正拋開文明。在合歡山小溪營地,不只可體驗野營的樂趣,更能獲得登百岳的殊榮,還能享受無與倫比的絕美景致。從登山口至小溪營地,小小的健行路程僅需 3 公里,跟著教練的腳步調整節奏,保證輕鬆抵達。位於合歡山北峰下約一公里處的小溪營地,有冷杉林圍繞、有潺潺溪流鄰近,白天可坐臥草皮,眺望雄偉中央山脈群峰,夜晚可躺下,仰望如細沙般數不完的星星,甚至可看見清晰銀河如畫般揮灑。在一片天地風情中,會發現台灣不一樣的深邃之美、會感受人與人之間的親善,更會在寧靜夜晚及星空的陪伴下,與自己來場深刻的對話。

除了適合登山初心者,小溪營地也非常適合親子共遊。短短的路程,是最親切、最適合與家人一同攀登的路線。在開闊的天空、連綿的群巒、山坡上的清麗野草野花包圍下,不但能和孩子一同細數自然的奇幻,亦可在專業教練的引導下,讓小朋友學習高山知識、在低壓高山上烹飪熱騰騰的食物。一趟旅程,拉近親子距離,更讓孩子在野外做個小巨人。



行程筆記 

前一晚
19:00 板橋火車站 --> 22:30 廬山民宿
(本日食宿:晚餐請自理。夜宿廬山櫻花村民宿。) 

第一天
07:00 晨起用餐後出發 --> 10:00 合歡北峰登山口,整裝出發 --> 12:00 登上合歡北峰,笑納一座百岳後往小溪營地前進 --> 13:00 小溪營地叉路口 -->15:00 抵達小溪營地紮營,享受野營之樂、星光之美
(本日食宿:民宿享用早餐,午餐請自備行動糧,晚餐共享合菜或火鍋。夜宿小溪營地,請自備睡袋與睡墊。) 

第二天
06:00 晨起迎接曙光、用早餐後整裝出發 --> 09:00 返抵合歡北峰登山口 --> 10:00 合歡東峰登山口,往東峰前進 --> 11:00 抵達合歡東峰,第二座百岳入袋 -- > 12:00 回程返抵東峰登山口 --> 13:30 民宿換洗 --> 回程台北 
(本日食宿:營地早餐,午餐請自備行動糧,晚餐於回程台北時自理。夜宿自家柔軟的床。)


貼心叮嚀 
・ 活動費用為每人 4,200元
・ 費用包含項目:台北至登山口來回交通費/兩早餐、一晚餐/兩宿/每人旅平險200萬費用/全程嚮導費用及登山相關問題諮詢。
・ 活動全程免背公器公糧。但個人物品、睡袋睡墊、行動糧(水)須自行背負。如需挑夫,不隨隊每日每30公斤4,000元,隨隊每日每20公斤4,000元。
・ 最低出團人數5人
・ 報名完成後,請於一個月前完成匯款,以利民宿預訂、入山申請等行政作業。
・ 如遇颱風、豪大雨等天然不可避免因素,團員可選擇扣除行政費用300元後退費或保留下次出團。若因個人因素取消退費,20~30天前通知,退費90%、15~20天前通知,退款80%、10~15天前通知,退款60%、5~10天前通知,退款30%、出團5天前通知則不予退費。
・ 實際登山行程依嚮導配合團員情況、天候狀況等,得做適時調整。
・ 若需租用各項登山配備,眺躍鳥可協助辦理,但請事先提出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