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體能 熱血登顛峰! 玉山單攻

再請連結至眺躍鳥官網,所有內容以官網為主,謝謝

玉山主峰單攻   2天1夜
山岳難度:★★ 中階路線
活動費用:每人3,800元

報名請洽 眺躍鳥有限公司:wings.tpi@gmail.com 或電 0966-755737,
亦可加入官方 Line 詢問,Line ID: @wingstpi 

如果你是台灣人,如果你熱愛大自然,那,你怎麼可能錯過玉山主峰?這座東北亞最高峰,讓世界看見台灣、讓許多外國登山客前仆後繼造訪、豎起大拇指稱讚。人生不一定要事事追求No.1,但是玉山,是台灣的指標、是我們的驕傲,造訪玉山,彷彿我們也分享了一些玉山的榮耀。 不只為了第一高,玉山沿途景觀,更是拉動我們前往的引線:孟祿亭溫寒帶交錯的林象、西峰觀景台可愛親人的金翼白眉、陽光灑落在龍麟稜的耀眼、6.7km大峭壁的壯觀。還有最迷人的,登頂後完全無障礙的日出霞光、碧天雲海。 

但是,想攀爬玉山,得先通過最困難的一關:排雲山莊抽籤!玉山行程太過熱門,抽中排雲山莊的床位,比中刮刮樂還要難,許多山友都有「抽籤抽到山無稜、天地合,還是抽不中」的感覺。

若是如此,那就體能一練牙一咬,來場玉山單攻吧!摸黑出發、全心挑戰、奮力登頂、一日來回,人生總該有幾回,為了目標熱血一下!雖然單日來回耗時10~12小時,雖然下山之後可能會鐵腿,但是,享受挑戰體能的攀爬,絕對也是另一種樂趣,甚至還會覺得意猶未盡。

不想再等待未知的排雲山莊抽籤,那就單攻登玉山去吧!即便用盡洪荒之力,只要跨上第一高的山巔,欣賞台灣、感受台灣,那也值得。








行程筆記 

第一日:
10:00板橋車站集合出發 --> 13:00 集集老街稍事休息、採買補給 --> 16:00 抵達東埔山莊
(本日食宿:午餐請自理,晚餐共享合菜或火鍋。夜宿東埔山莊。)

第二日:
02:00 晨起用餐後出發  -->  途經玉山管理處  --> 04:00  塔塔加登山口出發  --> 05:30 玉山前峰登山口 --> 07:00 白木林涼亭 --> 09:00  抵達排雲山莊,稍事休息 --> 11:00 圓峰岔路路口 --> 12:30 北峰岔路路口 --> 13:00  登上玉山主峰,享受第一高峰的驕傲 --> 14:00 返回北峰岔路路口 --> 15:30 返抵排雲山莊 --> 17:00 白木林涼亭 --> 19:00 抵達塔塔加登山口 --> 19:30 東埔停車場,準備北返
 (本日食宿:民宿用早餐,午餐於途中享用熱騰騰泡麵,晚餐於北返途中自行用餐。夜宿自家柔軟的床。)

貼心叮嚀

・活動費用為每人 3,800元 
・費用包含項目:台北至登山口來回交通費/一早餐、一早午餐、一晚餐/一宿/每人旅平險200萬費用/全程嚮導費用及登山相關問題諮詢。
・根據玉管處相關規定,玉山單攻每日乘載人數上限為50人,額滿即不受理,建議山友提前報名,以確保名額充足。
・單攻玉山行程耗時10~12小時,需具備一定體能,報名前請先行考量個人運動習慣及身體狀況。同時根據玉管處規定,申請玉山單攻需附上百岳證明,請山友於報名時提供任一百岳之登頂照。
・單攻過程中,若在上午10時無法抵達排雲山莊,則需遵循玉管處規定,強制折返,請山友配合。
・攀登玉山雖不難,但有一點很不容易:抽中山屋,經常會出現2000個人申請160張床位的情形,比體力更重要的,是運氣。因此,有意前進玉山的朋友,請在35天之前報名,以利抽籤作業。
・活動全程免背公器公糧,但個人物品、行動糧(水)須自行背負。如需挑夫,不隨隊每日每30公斤4,000元,隨隊每日每20公斤4,000元。 
・最低出團人數6人 
・報名完成後,請於一個月前完成匯款,以利山屋申請作業。
・如遇颱風、豪大雨等天然不可避免因素,團員可選擇扣除行政費用300元後退費或保留下次出團。若因個人因素取消退費,20~30天前通知,退費90%、15~20天前通知,退款80%、10~15天前通知,退款60%、5~10天前通知,退款30%、出團5天前通知則不予退費。 
・實際登山行程依嚮導配合團員情況、天候狀況等,得做適時調整。 
・若需租用各項登山配備,眺躍鳥可協助辦理,但請事先提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