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風貌 萬千變幻 雪山主東下翠池 3天3夜

再請連結至眺躍鳥官網,所有內容以官網為主,謝謝

雪山主東下翠池  3天3夜

山岳難度:★★ 中階路線 
活動費用:每人6,300元

報名請洽 眺躍鳥有限公司:wings.tpi@gmail.com 或電 0966-755737,
亦可加入官方 Line 詢問,Line ID: @wingstpi 

身為台灣第二高峰,雪山沒有第一名的光環,卻更有自己的態度,四季風姿皆不同。春天的雪山,高山杜鵑沿著圈谷排成一個「之」字,頂著陽光閃著笑臉;夏天的雪山,萬里無雲底下巨木參天,姿勢萬千風度翩翩;秋天的雪山,滿山紅葉襯著欒大花楸,充滿魔幻色調。冬天的雪山,則是一場山中聖誕派對,充滿大片糖粉與白色奶油。 

有時溫柔婉約,有時可愛俏皮,有時亦堅定沈穩,雪山除了四季風貌各不同之外,還擁有台灣最高的高山湖泊:翠池。被濃密玉山圓柏包圍的翠池,不僅給人清麗仙境的美感,清澈的池水更讓人讚嘆,甚至有山友稱呼翠池為「聖池」。眾多得天獨厚的亮點集於一身,若要選一座山,作為百去不厭的山系,若要選一座山,作為珍藏在心的山,就,選雪山吧!




行程筆記 

前一晚:
19:00 板橋車站集合出發 --> 途經氣息芬芳的蘭陽 --> 22:30 抵達南三村
(本日食宿:晚餐請自理。夜宿南三村民宿通鋪。) 

第一日:
06:00 晨起用餐後出發 --> 09:00 雪山登山口 --> 10:00 七卡山莊 --> 12:00 哭坡 --> 13:30 雪山東峰 --> 15:00 抵達三六九山莊
(本日食宿:民宿早餐,午餐請自備行動糧,晚餐共享合菜或火鍋。夜宿三六九山莊。)

第二日:
07:00 晨起,向山林道早安 --> 08:00 出發 --> 09:00 進入黑森林 --> 10:00 抵達雪山圈谷底部 --> 11:30 登上台灣第二高峰:雪山主峰 --> 13:30 抵達翠池山屋
(本日食宿:中式早餐,午餐請自備行動糧,晚餐共享合菜或火鍋。夜宿翠池山屋。)

第三日:
03:00 清新空氣中醒來,享用早餐 --> 04:00 返程下山 --> 13:30 雪山登山口 --> 回程台北 
(本日食宿:中式早餐,午餐請自備行動糧,晚餐於回程中自理。夜宿自家柔軟的床。)

貼心叮嚀 
・活動費用為每人 6,300元
・費用包含項目:台北至登山口來回交通費/兩早餐、兩晚餐/三宿/每人旅平險200萬費用/全程嚮導費用及登山相關問題諮詢。
・雪霸國家公園山屋名額有限,請在35天之前報名,以利申請作業。
・活動全程免背公器公糧,但個人睡袋、睡墊、行動糧(水)須自行背負。如需挑夫,不隨隊每日每30公斤4,000元,隨隊每日每20公斤4,000元。
・最低出團人數5人。
・報名完成後,請於一個月前完成匯款,以利山屋申請作業。
・如遇颱風、豪大雨等天然不可避免因素,團員可選擇扣除行政費用300元後退費或保留下次出團。若因個人因素取消退費,20~30天前通知,退費90%、15~20天前通知,退款80%、10~15天前通知,退款60%、5~10天前通知,退款30%、出團5天前通知則不予退費。
・實際登山行程依嚮導配合團員情況、天候狀況等,得做適時調整。 
・若需租用各項登山配備,眺躍鳥可協助辦理,但請事先提出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