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試身手登百岳 合歡群峰 (不含西峰) 2天2夜

再請連結至眺躍鳥官網,所有內容以官網為主,謝謝

合歡群峰(主峰+東峰+北峰+石門山)22
山岳難度: 初階路線
活動費用:每人3,800
 
報名請洽 眺躍鳥有限公司:wings.tpi@gmail.com 或電 0966-755737
亦可加入官方 Line 詢問,Line ID: @wingstpi 

「不要猶豫,你其實比你以為的自己更強大。」

這句話念起來很像繞口令,但多讀幾次,你會發現它是真理。你的潛力,經常都超乎自己想像。因此,若你覺得自己不是登山咖、爬不了百岳,或是想爬百岳但心中有點怕怕的,那就去登合歡群峰吧,你的想法會被顛覆,你會知道你有多大的潛力!群峰裡的石門山,是最容易到達的百岳,標高3,237m,往返只要40分鐘,年過半百都能上得去,對你來說輕鬆又愉快。



高一點點的合歡主峰3,417m,不過就是產業道路,在你還質疑自己走錯路的同時,忽然就攻頂了,百岳再添一座!攀登合歡東峰的頭10分鐘,或許會有些喘不過氣,那其實那不是因為累,而是山上空氣稀薄。停下來做幾個深呼吸,步伐會開始越來越輕。而且身邊還有飄飄然的雲海作陪,雲霧中,3,421m達陣!北峰的坡度也許陡了些,但隨時回頭都有遼闊的箭竹草原,搭配蜿蜒公路景色,那是最好的啦啦隊,鼓舞著山友再一步、再上一點、再撐一下,就可以站上3,422m的三角點。
你最後會發現自己不但有能力拿下百岳,還可以一次拿4座。沒爬過山不要緊、很久沒運動也沒關係,教練陪你慢慢走,爬坡時ㄍㄧㄥ過去,多相信自己一點。你其實比你以為的自己更強大。不要猶豫了,百岳勳章就在合歡山的那一頭等著呢!




行程筆記 
前一晚
19:00 板橋車站集合出發 --> 沿著蜿蜒公路,抵達廬山民宿
(本日食宿:晚餐請自理。夜宿廬山櫻花村民宿)

第一日
06:00 向清境說早安,享用早餐 --> 07:00 出發 --> 08:30 抵達合歡主峰登山口 --> 10:00 合歡主峰 3,417m攻頂,一座百岳輕鬆到手 --> 11:00 山口享用中餐,補充體力 --> 12:30合歡東峰登山口,繼續奮鬥 --> 14:00合歡東峰3,421m攻頂,第二座百岳到手 --> 返程再登石門山 --> 16:00 石門山3,237m登頂 --> 返回清境用餐、休息
(本日食宿:早餐於民宿享用,午餐自備行動糧,晚餐共享合菜或火鍋。夜宿清境民宿

第二日
06:00 晨起用餐 --> 07:00 出發前往小風口,整裝準備攀登合歡北峰 --> 10:00合歡北峰3,422m 登頂,百岳添一座 --> 12:00 返回登山口,載譽返家。
(本日食宿:早餐於民宿品嚐,午餐自備行動糧,晚餐請自理。夜宿自家柔軟的床。)

貼心叮嚀 
・活動費用為每人 3,800
費用包含項目:台北至登山口來回交通費/兩早餐、一晚餐/兩宿/每人旅平險200萬費用/全程嚮導費用及登山相關問題諮詢。
活動全程免住帳篷、免背睡袋睡墊、公器公糧。但個人行動糧()須自行背負。如需挑夫,不隨隊每日每30公斤4,000元,隨隊每日每20公斤4,000元。
最低出團人數5
報名完成後,請於一個月前完成匯款,以利民宿預訂、入山申請等行政作業。
如遇颱風、豪大雨等天然不可避免因素,團員可選擇扣除行政費用300元後退費或保留下次出團。若因個人因素取消退費,20~30天前通知,退費90%15~20天前通知,退款80%、10~15天前通知,退款60%、5~10天前通知,退款30%、出團5天前通知則不予退費。
實際登山行程依嚮導配合團員情況、天候狀況等,得做適時調整。
若需租用各項登山配備,眺躍鳥可協助辦理,但請事先提出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